若非你 有一天,清晨起來,朝陽灑落滿室。 金色的陽光讓人覺得好幸福、好滿足,心中充滿感恩。 想到若非神的憐憫,人能如何靠自己走出困境(人生曠野)? 若非神無條件的寬恕和愛,關鍵字排名人在犯罪之後,常常是不敢再見主的面。(像亞當一樣) 忽然心中有一首歌『若非你』,瞬間詞、曲都有了,我很自然的唱起來----- 每一天我都珍惜,若非你深深愛我,不可能酒店經紀再見你面; 每一天我都感謝,若非你扶持帶領,不可能走出曠野。 生命變得多麼的美好,有主同行,凡事都好; 願天長地久酒店工作,將你擁抱。 寫歌是心裡情感的舒發,是很主觀的表達,在乎那一段生命歷程的色彩,記得在未信主以前,我是何等的消極、灰色、沒有盼望;在許多年前,就曾寫下這樣孤獨、無助、求死的歌: 酒店打工 在黑夜的海上,無星無月, 載孤獨的小舟,無帆無槳, 那來自穹蒼的呼喚,豈能冒然仰首? 只有祈雨酒店兼職,洗我淚水縱橫的脆弱心靈, 祈風,覆我,柔腸寸斷的灰髮愁容. 有主的人,生命充滿喜樂、平安,不管生活中歷經甚麼,都能感謝,越是逆境中,越是滿懷盼望,總是對愛我的長灘島主有信心。不是嗎?寫那灰色歌曲的時候,我健康、富裕,年輕又樣樣生活層面比人強;寫「若非你」時,反倒是在罹患胃癌的漫長抗癌期間,不停的吃藥打針,雖然把肉體折磨的很苦,卻不曾磨去我熱愛吳哥窟生命(新生命)的堅定,因為我已信靠我主耶穌作我生命的主,一切祂掌權。最終,祂大能的手醫治了我,使我得以走過死蔭的憂谷。得以完全。之後,我又寫下很多首歌,有的已發表給很多人去唱;慢慢的帛琉,我會秀在 Blog中與你分享。想聽?來淡水找我,我真有打算去淡水河邊作福音怖道,唱自己寫的歌,述說自己的故事,為我禱告吧! 希望我有機會、有勇氣,去街頭見證主的名 。 當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91yezj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