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車今夜...騎著我的50cc小都督車...到台北..歸綏公園..看戲.. 看到我的...偶像...雪鳳老師買房子..靜芳老師....也看到好多好友...心情真high 看完戲..再與阿枝一起去吃豆花...一切都是那麼租房子順心.... 散會時...已11點了.... 再騎著我的嘟嘟車...回家...一路上享受...清涼的微風..及夜房屋出租景 哪知...開到大渡路時....明明是加速...怎麼變慢..到後來竟然..停下來.. 還好..再重新發動售屋網..又可走了... 就這樣騎著...騎著...眼看淡水就快到了...心想..明天車子也該去檢查一下... 賣房子它又停了...此時它能發動...但沒動力...一步也走不動..天呀 ...它竟停在入淡水鎮口呀...光步新成屋行到我家..就須走上45分..何況我還要推車.... 這時已凌晨12點45分了...老公出國還沒回來....房屋買賣只能靠自己... 一路上..又是上坡..又是下坡.....沒人幫忙...只好自己來...將嘟嘟車推動回家找房子.... 這 真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土地買賣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91yezj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