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2月13日訊 據中新社報道,臺灣著名音樂創作人方文山電影導演處女作《聽見下雨的聲音》13日在大陸首映。當天,方文山攜該影片女主角韓雨潔走進天津大學“北洋大講堂”,分享影片創作的心路歷程。期間,方文山強力推介清新可人的韓雨潔,受到學子們熱捧。
  “大家好,我是韓雨潔。”由於看過預告片,韓雨潔剛剛登臺張口,其溫軟的“臺灣腔”已讓大陸學子們為之瘋狂。
  這個經由方文山海選出來的女主角韓雨潔,1988年生於臺灣屏東,在臺北做英文翻譯。她在海選時擊敗大陸、新加坡等勁敵脫穎而出,成為方文山首部導演的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的女主角。
  韓雨潔表示,開始也沒想過會有機會拍電影。有一天晚上,她正在作論文翻譯,翻譯累了,便瀏覽網絡,剛好在網絡上看到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徵選女主角一事,無聊之下把手機里的自拍照PO上去報名,然後就忘了這件事,沒去關心網友票選的數字,當然也不記得拉票。
  “當時報名時候心裡想的是,電影一定早就有人選了,這隻是一個噱頭。”韓雨潔笑言,沒想到就這樣接連的通過初試覆試,進而加入了《聽見下雨的聲音》劇組。
  韓雨潔說,此前沒有任何廣告或MV的經驗,剛開始拍戲,很多動作都很僵硬,更不敢在人前哭。“感謝方文山導演,能給我這個機會。他總會用特殊的方法鼓勵和調教我,讓我有更好的狀態呈現在電影里。”
  首次“觸電”成功,韓雨潔表示,機會一直都是給準備好的人。“儘管我不是專門學影視表演的,但我從小很喜歡表演,也通過學習增加自己的素養,才能夢想成真吧。”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臺灣新生代女藝人韓雨潔:機會垂青有準備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91yezj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