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行銷自己哈哈哈!好大張呀!嚇了我一跳!網路果然是會騙人的!﹝心裡想怎麼這麼帥﹞最近看了洛基!整把熱血起來!原來我一直在對自房地產己說話呀!我一直把部落格當程記錄自己的地方,好妙的就是真的它就變成我的地下室,但是我發現其實大家都是藉由部落格在跟別人交流的呀酒店經紀!恩!跟我的想法違背我一直認為大家在部落格寫東西是給別人看的,而且有些人還是希望特定某些人看到﹝給男女朋友呀!...討厭的人呀...房地產暗戀的人呀﹞,我覺得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我只想終於自己寫下心得,就是一些莫名奇妙的獨白,哈哈哈!也難怪很少人來呀!原來寫文字的小型辦公室時候必須跟觀眾對話呀!恩!我還有待加強!男生愛哭究竟是不是一種罪呀!...雖然有劉德華背書﹝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但我淚線發達術後面膜耶!不是要哭給別人看的!是眼淚自己會流下來!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有天我在夜市遇到很久以前深愛卻無緣的女子,我的眼淚就自己流出,而租屋網且等到留下來的時候我才開始覺得我好像有一點難過?還有其實我根本早就忘了她沒這麼難過呀!總之,我佩服我的眼淚!我在演戲的時候,叫室內裝潢她流她不流﹝我的眼淚是女生﹞,我感覺還OK的時候,她又不聽使喚,我的眼淚是不受我意識的控制耶!好吧!我愛你,我的眼淚!看電影!必室內裝潢哭!看到洛基的台詞!想到畫面!哭!看喜劇片也哭!﹝有些喜劇片感人﹞,例如博物館驚魂夜-羅斯福總統的那段話,其實我也沒蓋過巴拿馬有巢氏房屋運河,那是羅斯福做的!我是蠟做的!你想想自己是什麼做的!...我的眼淚就開始在潰堤,但還沒滴下,因為電影下一段馬上又是喜劇場面了建築設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91yezj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