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女生昨天討論某些女生的"樣子"....或許那些女生口袋不似外表光鮮亮麗吧!或許他們跟我一樣家裡沒甚麼錢吧!或許是邀約的男生們,情趣用品要邀那些女生之前有先說:"要不要出來玩啊?!有人請客喔!!"或許那些女生根本不想出門,但禁不住盛情邀約有許多的"或許",並不是我們表面上婚禮顧問看到的那樣.......舉例來說,每次我的同學們都熱情約我出門聚餐.聚會我都會再三思考:我這個月剩下的錢容許我跟他們出門吃這頓飯嗎?我剩住商房屋下的錢,跟他們唱了這次歌之後,會不會很難過到月底呢?所以我常常拒絕他們但是他們知道我的難處,總不會強迫我,不會因為不出門就變得生疏永慶房屋或是他們總替我設想說:吼!!!出來又不用花錢!!!其實,出門怎麼可能不用花錢呢??每次都是他們貼心買單啊!!不知情的人,或許會認為:沒錢怎麼辦公室出租還要出來玩!!!!!之前,二專幾個要好的同學們說要辦"畢業旅行"我們感情都非常好旅行的地方也是我跟大寶很想去的地點而且男生當司機可以讓辦公室出租我們享受"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待遇但是我們拒絕了,因為,我們不跟他們一樣自由....上班不想缺席,旅行又要花費這不是我們預期的支禮服出.....簡單來說,怕生活費透支所以我們拒絕了.有許多的"或許",並不是我們表面上看到的那樣.......有許多的"無奈",並不是不存在,只是沒室內設計必要說出來.....常被問:你開不開心啊?我總回:開心啊!!說開心,只是不想被擔心說開心,只是這秒被關心著,當然開心中國人的個性,不都報喜不商務中心報憂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借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91yezj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