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手環--來自兒子的禮物來自兒子最美好的禮物另一隻已完成的小老鼠終於完成的小雪人 上週趁著兒子和同學在K書好房網準備抽考的時候,我決定把很久沒有進行的「手工水晶串珠」拿出來看看。 兒子同學說他的生肖屬老鼠,於是我決定串酒店經紀個 ” 一家之鼠-小史都華 ” 送給他,結果真的是年久失修哩,腦袋不靈光了~一直做錯就算了,到最後仍然想不起關新成屋鍵性的 ” 鼠頭 ” ,目前只好暫時擱置這隻只有下半身的小老鼠囉~~ 不過心裡又覺得好不容易把箱子搬出來就這樣代償半途而廢實在很不甘心~~於是就把放了應該有一年以上的 ”小雪人” 完成了!!它應該很高興自己終於有了帽子和圍巾室內設計,而不再是光禿禿的一隻囉~~ 此時在一旁的兒子也拿起串珠東摸摸西搞搞,睡覺前拿了一條彩珠手環給我,珠子的上頭吳哥窟寫著「 I Love You Forever 」,他告訴我每一個顏色都代表不同的意義: 紅色— 代表我對舞蹈的熱情,希望我的西裝 Flamenco 越跳越好。黃色— 代表我的兒子以後做什麼事都能發揚光大。(黃色是兒子最愛的顏色)紫色— 代表我和母酒店經紀親關係一直都良好。(紫色是我媽最愛的顏色)藍色— 代表我和先生永遠恩恩愛愛。(藍色是先生最愛的顏色)綠色— 代酒店打工表我要永遠喜愛自己,保有幽默的心。(綠色是我最愛的顏色) 謝謝你~我的孩子 !你是上天賜給我最珍貴的禮物,媽媽售屋網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91yezj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